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互助:冰雪旅游节大幕即将拉开

2022年12月16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图为12月15日,景区正在进行人工造雪。本报记者 陈俊 通讯员 牟泉 互组 摄

12月15日,景区正在进行人工造雪。记者 陈俊 通讯员 牟泉 互组 摄

为精心打造青海省冬季冰雪旅游优质品牌,丰富即将开启的第12届彩虹冰雪文化旅游节内涵,激发广大滑雪爱好者和游客更好体验冬季滑雪项目的乐趣,连日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卓扎滩原生态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国家5A级景区彩虹部落土族园,以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为依托,持续壮大冰雪旅游产业,景区员工更是加班加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滑雪设备安装步伐、加速人工造雪速度,让前来体验的游客游得开心、玩得舒心。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引大济湟”工程松多水库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人民网西宁12月14日电 (杨启红、张明)本网从青海省水利厅获悉,12月12日,青海“引大济湟”工程湟水北干渠二期工程松多水库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标志着水库正式进入下闸蓄水运行阶段,为“引大济湟”工程整体收官并发挥综合效益奠定坚实基础。 松多水库。…
青海3个案列入选“非遗工坊典型案例”推荐名单
  人民网西宁12月13日电 (顾斐菲)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公示“非遗工坊典型案例”推荐名单,全国66个案列上榜,青海3个案列入选。 60 青海 土族盘绣:家门口就业幸福足 青海素隆姑非遗工坊 61 青海 土族盘绣:绣娘“绣”出美好人生 互助金盘绣非遗工坊 62 青海 河湟刺绣:让传统技艺绽放迷人光彩 青海马莲花刺绣非遗工坊 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关于“非遗工坊典型案例”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推荐非遗工坊典型案例的通知》,经各省推荐和专家评议,非遗工坊典型案例推荐和评审工作于日前结束。…
数字化添翼 格尔木加速建设智慧城市
  “有了智慧社区APP,就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上去,社区就可以在24小时内组织力量解决问题,让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越来越舒心。”格尔木世华物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静说的“智慧社区+红色物业”社区服务新模式是通过线上智慧社区APP,整合社区、环卫、消防、城管、公安、科技、文化等服务资源,开展多方联动,搭建民主议事平台,丰富业主文化生活、解决业主关注的焦点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