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中共西宁市城西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城西区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0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7日电 (顾斐菲)12月6日,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西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在城西区人民政府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审议通过《中共西宁市城西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和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西区贡献的实施意见》。

会议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会议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全会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和推动城西区发展,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思路措施,确保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构建具有城西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统筹推进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西宁市城西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和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西区贡献的实施意见》,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全区实际制定的重点任务分工、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