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魏爽
2022年10月10日08:4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9日上午,青海省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和青海省委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对青海全省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责任重大。全省宣传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统筹理论舆论、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坚持精准精确、高质高效,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隆重热烈、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战线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精心组织,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宣传方案落实,组织好系列主题报道。要创新方法、丰富内容、拓宽阵地,加强融媒体宣传工作,做到多角度、全覆盖。要深入基层、改进文风,做好发展成就宣传,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市州级,青海省委网信办等4个省直宣传单位和省主要媒体交流发言。各市州宣传系统相关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