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省职工群众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10月02日15:51 |
小字号

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宁市直机关工委、西宁市总工会、西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青海省职工群众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总市总各产业工会、省总市总各直属工会、局工会、园区工会等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得到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和全省书法、国画、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截至9月16日,共征集书法作品325幅,其中包括篆刻作品15幅、国画作品119幅、摄影作品1200余幅。

参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所蕴含的时代品格和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劳动者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有力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经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评委会进行认真评审,共有83幅书法作品入展, 40幅作品获奖;65幅国画作品入展,20幅作品获奖;40幅摄影作品入展,16幅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已通过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夏都西宁、西宁市总工会、西宁文艺等微信公众号和官网进行线上展示。(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