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聚焦主责主业 履职担当尽责

西宁工会及时开展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和重点群体帮扶工作

2022年04月22日11:23 |
小字号

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城市务工人员、城市困难职工朋友们:

      当前,国内疫情多发频发散发,全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面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双重压力,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处在窗口期、关键期。此轮疫情对广大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特别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城市务工农民工、城市低收入人员等群体面临临时性困难。

      为帮助重点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总工会的安排,市总工会设立了临时困难帮扶热线,热诚欢迎您来电致电,反映您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静态管理期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我们将积极回应、协调联动,及时帮助解决您面临的临时性困难。

 

     西宁市总工会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0971)12351

      西宁市交通工会:

      (0971)12328

      西宁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13195767395

      西宁市货运行业工会:

      13709734768

      城东区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18194557218

      城中区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15297025325

      城西区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15809719208

      城北区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13897114111

      湟中区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0971)2232372

      大通县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13997282599

      湟源县职工帮扶服务电话:

      (0971)2436096

 

西宁市总工会

2022年4月21日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暖民心强底气!青海各市州为省会西宁捐赠抗疫物资
  牛羊肉、奶制品、枸杞、藜麦、饮品、蔬菜、口罩……近几日,来自青海省海东市、海西州、海北州、海南州、黄南州、玉树州等兄弟市州的抗疫物资陆续运抵西宁,与这批抗疫物资一道送来的还有青海大地各族儿女们的关心关切,以及同西宁市民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西宁市已连续多日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截至4月20日16时20分,西宁已累计发现102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西宁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人民网西宁4月21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21日14时22分,西宁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103号,男,45岁,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系城东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手绘群像|画笔记录西宁抗疫的感人瞬间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高原古城西宁市已连续多日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截至4月21日14时22分,西宁已通报发现109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自4月13日起西宁市主城区陆续实行静态管理,原本熙熙攘攘的西宁“静”了下来。 这不是西宁第一次面对疫情,但在疫情最前线,总有一群人迎疫而上、冲锋在前,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公安干警、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是日夜兼程、分秒必争的“逆行者”,在这次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面前,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撑起了这个城市的脊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