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委追授朱治国同志“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郑思哲
2022年09月27日08:4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决定,追授朱治国同志“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朱治国,男,汉族,江苏洪泽人,1978年10月出生,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7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曾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组织处、组织二处处长,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处处长。2022年6月11日,因突发心源性疾病不幸离世,年仅43岁。

  决定指出,朱治国同志是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的突出典范。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从事组织工作20余年来,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尽心尽力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用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书写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他对党务工作满腔热忱、兢兢业业,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为全省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付出了心血与汗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务工作者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

  决定号召,青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勤勉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基层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扎实推动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