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第7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开班

何敏
2022年09月20日08:4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9月14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承办的青海省第7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开班,各地区、各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和处级领导干部共40人将开展为期15天的研修。

  本期研修班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和党史党性教育两大学习模块,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精神实质、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研修班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综合运用讲授式、互动式、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班级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通过自学、辅导、研讨、交流,实现教学相长。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