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委党校分校揭牌成立

郑思哲
2022年03月22日08:3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分校在“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决策部署,“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日正式揭牌运行。2021年4月,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省委研究决定将学院调整为省委组织部直接管理单位,加挂“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分校”牌子。

  省委党校“两弹一星”分校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对于整体提升“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办学层次质量、合力打造红色教育的青海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委党校分校成立后,省委组织部将通过资源共享、整合发力,支持省委党校和“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的工作。省委党校将在自觉承担好省委赋予的职责,发挥好本校对分校应有的指导帮助作用,同时充分运用好分校的红色资源,拓展事业空间,提升教学培训质量,更好地履行主责主业。“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紧扣“两弹一星”红色资源,倾力打造红色教育的青海品牌,高质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高质量服务青海、服务全国。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