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德坤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09月05日17:53 |
小字号

8月29日6时至9月1日6时,西宁市主城区实施了为期7天的居家办公措施。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守护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德坤公司及时响应和积极行动,在“严”和“防”上做文章,通过“四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静态

疫情发生后德坤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召开紧急会议,严格落实居家办公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德坤公司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证所辖服务区域安全生产稳定。筑牢门岗管控防护墙。德坤公司安保人员严格把控办公区域内出入人员,落实防疫制度,发现特殊事件、人员及时上报。紧急储备物资。为保障日常需求,德坤公司按需采购,统筹分配,加大日常工作和生活必需品及面粉、食用油、易存放果肉蔬菜的储备力度,保证较为充足的物资储备来应对静态管控期间物资的需求量。同时通过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做好医用口罩、消毒液、行军床等防疫物资保障。全面做好用餐安全保障。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就餐,向业主提供用餐服务,确保"用餐安全+供餐安全+人员安全",德坤公司食堂严格实行打包分餐制,安排专人负责登记和就餐配送发放,有效保障了业主用餐人员的安全。全面消杀不松懈。公共区域作为防控疫情的重要安全屏障,德坤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办公楼内外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零死角的消毒处理。

疫情就是命令,德坤公司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加班加点,组织开展办公场所消杀和人员消杀、完善后勤保障联防联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工作的组织有序、落实到位。

每一位电力物业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德坤公司相关防疫部署要求,始终把业主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力争把防控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用朴实的行动在抗击疫情时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来源:青海德坤电力公司)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秩序
  9月4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逐步有序恢复全市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秩序。 自9月5日6时起,除全市高、中风险区继续实行管控措施外,恢复主城区“四区”之间人员、车辆有序流动;恢复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源县、湟中区(含多巴片区)内部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青海都兰:高原黄绿相间 铺展秋日画卷
  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正值小麦收获的季节,湛蓝的天空、金黄的麦田、远处巍峨的群山,高原大地黄色和绿色相间分布,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 今年,都兰县各类农作物种植面积为50.88万亩,粮食作物21.14万亩。…
果洛班玛:“党建+班玛经验”助力乡村振兴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江日堂乡多日麻村,背靠大山,玛可河从村前缓缓流过,流水潺潺,牛羊满山。走进江日堂乡多日麻村,被摆放在路两旁的石刻所吸引, “多日麻”系藏语音译,意为“石刻部落”,源于江日堂乡非物质文化遗产“江日多卡”,通俗的意思就是石刻组成的玛尼石堆,“江日多卡”大部分的刻篆艺人来自多日麻村,不分男女老少都会刻篆,“江日多卡”以石板为材,用特殊工艺在石板两面都进行刻篆,因此多日麻村也被称为“石刻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