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玉树

好消息!玉树州9名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2022年08月30日21:11 |
小字号

8月30日,经玉树州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精心诊治,专家组会诊,9名无症状感染者间隔24小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解除医学隔离观察标准,转入康复阶段。

截止到2022年8月30日,玉树州共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2人。(来源:玉树州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市多地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倡议
  当前新冠肺炎疫防控情形势复杂严峻,为缓解村、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力量薄弱的压力,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宁市多地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倡议。 【城中区】 报名方式: 符合招募要求的青年朋友,根据就近就便原则,联系有招募需求的单位进行报名,联系方式详见《城中区各社区联系方式汇总表》。…
8月31日“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将召开
  8月31日15时,中共青海省委将举行“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牢记嘱托担当新使命,感恩奋进建功新时代。…
西宁新增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 涉及城中城西城北
  人民网西宁8月30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快制快遏制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决定新增划定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相关事宜如下: 一、8月30日10时起,将以下区域划为高风险区: 城中区:南川西路100号沁宁小区3号楼;滨河南路海德堡小区2期临街1单元;南关街宝光翡翠华庭1号楼;省中医院家属院7号楼。 城西区:兴海路7号家属院;黄河路21-1号西建苑小区;虎台二巷18号虎台小区4号楼;昆仑大道西段1号海馨墅园21号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