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北区紧急寻人

2022年08月29日00:0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8月29日电 8月28日,西宁市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提示:请8月22日——8月26日在城北区小桥农贸市场唐老鸭米粉店就餐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报备,暂时自行居家隔离,积极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人员追踪调查,落实隔离管控、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另请8月22日以来,前往小桥农贸市场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报备,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向村(社区)报告并按规范就诊。

因故意隐瞒涉疫旅居史和接触史,不及时报备,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附:

西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805743

大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722851

湟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33632

城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120016

城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276008

城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128330

城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505543

湟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230676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