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格尔木(作废)

省级援助格尔木抗疫队在格尔木市开展医疗支援

2022年08月22日15:53 |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级援助格尔木抗疫队于8月21日凌晨顺利抵达格尔木市,抓紧时间休整后,当日一早便在格尔木市开展医疗支援。

省级援助格尔木抗疫队在格尔木市开展医疗支援。格尔木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面对目前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部署,短短2小时内,迅速集结11家省级医疗机构选派的100名核酸采样人员、省疾控中心和省地防所选派的21名流调和检验专家,组成省级援助格尔木抗疫队,与格尔木市医疗队一起守护格尔木的万家灯火。

“此次支援格尔木,我们也是抱着必胜的决心,要以群众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与病毒抗争,圆满完成上级领导委派我们的艰巨任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凯旋!”核酸采样带队队长赵妍妍说。(来源:海西州格尔木市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