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海西税务:迎“七一” 话党情

海西州税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年06月28日11:53 | 来源:青海海西税务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开展离退休党员“七一”前夕慰问活动,组织老党员代表在海西州税务局西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州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钰为他们带去了州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为海西税收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海西税务现代化建设献计献策。

座谈会现场。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座谈中,方钰与退休干部拉家常、问生活,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他们讲述曾经的峥嵘岁月,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老干部们回顾畅谈了从事税收工作的美好时光,一言一语中洋溢着对单位的深厚感情。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重温《党章》,对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对活动中心的筹建和使用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带领大家对党员活动室、多媒体电教室、活动中心各功能区进行参观,并对活动中心的工作征集意见建议,以便后期加强改进。

在走访慰问中,方钰向老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做到党性观念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二是要弘扬良好风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良好家风,坚决抵制和反对不良风气;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最后,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离退休干部政策规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同志们真正体会到党的关怀和税务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