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都兰税务: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都兰县税务局开展庆“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7:11 | 来源:青海海西税务
小字号

掸去五月的风尘,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都兰县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庆‘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通过进一步加大对儿童的关怀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税务职工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国家税务总局都兰县税务局供图

朴素的话语寄托最美的祝福,“快到‘六一’儿童节了,伯伯代表你们爸爸妈妈的单位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我们给大家准备了节日礼物……”活动以慰问职工子女的形式进行,县局工会主席龚小恩在职工书屋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慰问,为15名职工子女送上书籍、学习文具、运动器材等节日礼物,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工会委员给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国家税务总局都兰县税务局供图

动听的旋律传递最美的声音,“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着大地多辉煌多辉煌……”纯真的童声,稚嫩的歌喉,小朋友的一首《童心向党》,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了全体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

灵巧的笔尖勾勒最美的图画,“妈妈,我画的国旗上的五角星是黄色的,感觉这个颜色暖暖的……”韩丽蓉小朋友一边画着《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的画报,一边交谈着自己画画的心得。这些画作虽然不是很专业,但却表达了小朋友们的爱国之情。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