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同仁市各界群众捐赠70万元物资驰援泽库县

2022年05月14日19:00 |
小字号

疫情无情,社会有爱。自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发生疫情以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同仁市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助力泽库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4日,根据同仁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统战部门牵头,同仁市各界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党同心同向,自发为泽库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同仁市各界共克时艰,携手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运送抗疫物资车辆准备出发。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危难之际显担当。各乡镇群众积极响应,连夜筹备热贡烧馍、酥油、糌粑、曲拉、蔬菜、面粉、肉类等抗疫物资。同时,38家寺院积极筹措资金30万元,以点滴之举汇聚同心抗疫力量,支持泽库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捐赠,彰显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社会担当和大爱之心,不仅给予泽库县疫情防控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捐物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我们的爱心之举为泽库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加吾乡协智村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卡泽加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卸任村干部,面对灾难更应主动作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来源:黄南州同仁市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