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因为有你 所以感动

2022年05月13日11:39 |
小字号

“又买面,又买菜,真是太感谢了。”5月11日,家住海南州贵德县医院家属院的居民田生兰高兴地说。最近买菜不方便,现在社区工作人员给他代购了生活必需品,他感觉十分贴心。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送物资。贵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两日,海南州贵德县河阴镇古城社区、南海社区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的方式,对社区内每户逐一进行摸排,了解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身体状况,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采购生活用品。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送物资。贵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社区工作人员在给辖区居民送菜的同时,还不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耐心向他们解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留下联系方式,让他们有事能够随时联系。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许多人平静的生活,在疫情的考验下有许多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冲锋在前,相信在广大居民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来源:海南州贵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