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贵德县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感谢有你

2022年05月11日15:24 |
小字号

5月9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152个核酸采样点位,235个核酸采样台,2009名医护人员及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一线。

贵德县疫情防控中心实时指挥、集中研判,交通管制卡点管控车辆、人员查验,核酸采样现场引导群众、维持秩序、信息登记、核酸采样、入户采集、采样试剂转运……天还未亮,这群人已经忙碌起来,他们各尽其责、默契配合,以最快的节奏,最有力的步伐,全力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

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其中不乏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不懂得如何操作智能手机。这时,志愿者便主动上前帮助他们登记信息。

防疫工作者们奋战的身影、居民们积极配合的样子令人动容。采样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群众们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站好“两米线”,有序排队登记,依次进行核酸采样,以自己的点滴之力,汇聚起强大的防疫合力。

感谢每一位负重前行、全力以赴的工作人员,也感谢每一位全力配合、满怀感恩的居民。(来源:贵德县委宣传部)

医护人员采样中。文童世钰摄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