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祁连警方就近期一交通事故辟谣

2022年05月04日21: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4日电 5月3日,青海省祁连县交警大队发布通告,就近期交通事故相关视频内容辟谣。

      通告称,5月3日,有网民在转发一段交通事故短视频时发文称“发生在青海祁连的一件骇人听闻的惨案,经济萧条,各个行业的压力很大,货车司机被交警同志罚款,倾家荡产,走投无路时,驾车自杀式冲入交警办公点,致使7死2伤”。经查,这段视频为2022年4月26日《青海交警公布近期全省五起长下坡路段典型事故案例》“案例一”中所附视频。该网民的言论与事实严重不符,属恶意捏造的虚假信息。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从官方途径了解信息,切勿相信、转发网络上出现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舆论环境。


      相关链接:青海祁连一交通事故致7死2伤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基层党建引领西宁市域社会治理
  业主投诉率高怎么解决? 邻里矛盾如何化解? 怎样激发社区工作者投身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热情? 城中村治理难题如何破解? …… “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建强战斗堡垒;坚持载体创新,实现整体发力;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服务功能。”在4月初召开的“青海这十年”西宁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海彦介绍,近年来,西宁市抓提升、抓延伸、抓覆盖,探索联盟机制、优化联动机制、完善联系机制,解决好服务阵地的问题、解决好服务经费的问题,积极探索符合西宁实际的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路径。…
4月29日24时 西宁解除城东区部分封控区、防范区的封控、防范管理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城东区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依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经专家组研判,于2022年4月29日24时,解除西宁市城东区部分封控区、防范区的封控、防范管理。 2022年4月26日20时划定的城东区锦峰滨河苑(二期)30号楼、德令哈路145号院、广汇九锦园11号楼为封控区,现封控区域内14天无新增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西宁将从4月30日零时起有序解除城东区与其他城区交通管控措施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守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的工作要求,综合分析研判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评估,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4月30日零时起有序解除城东区与其他城区交通管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市区人员流动,具体通告如下。 一、解除城东区行政区划外围交通管控措施(不含封控区、管控区),恢复人员有序流动,出入小区(自然村)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双码”必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