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5月7日西宁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

2022年05月07日18: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7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5月7日13时30分,西宁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号,女,81岁,系城西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3号,女,30岁,系城西区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4号,男,84岁,系阳性感染者3号的密切接触者,在城西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5号,女,56岁,系阳性感染者3号的密切接触者,在城西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6号,女,28岁,系阳性感染者3号的密切接触者,在城西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7号,男,8岁,系阳性感染者3号的密切接触者,在城西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目前,已对上述感染者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同时开展流调溯源等相关工作。

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居家隔离人员做到足不出户,单独或单间居住,与同住成员不共餐,不共用生活用品,必须接触时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卫生间、浴室等共享区域的通风和消毒;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电话报备。

附:

西宁市疾控中心:8805743

西宁市大通县疾控中心:2722851

西宁市湟源县疾控中心:2433632

西宁市城东区疾控中心:4120016

西宁市城中区疾控中心:6276008

西宁市城西区疾控中心:6128330

西宁市城北区疾控中心:5505543

西宁市湟中区疾控中心:2230676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省两家新能源企业被约谈
  人民网西宁5月5日电 (刘沛然)本网从青海省能源局获悉,为加快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和重点市场化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未开工新能源项目按计划建设,实现投资“全年稳”目标,近日,青海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会同规法处约谈华能青海分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会上,青海省能源局传达了青海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并网工作要求,要求企业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承诺,加快青豫直流二期30万千瓦风电项目、德令哈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17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按期开工建设,形成投资实物量。…
@青海考生,近期这些考试延期或暂停
  人民网西宁5月5日电 (杨启红、顾斐菲)本网从青海省人事考试部门了解到,近期,青海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障广大报考人员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风险可防可控,青海省部分考试延迟举行。…
青海祁连警方就近期一交通事故辟谣
  人民网西宁5月4日电 5月3日,青海省祁连县交警大队发布通告,就近期交通事故相关视频内容辟谣。   通告称,5月3日,有网民在转发一段交通事故短视频时发文称“发生在青海祁连的一件骇人听闻的惨案,经济萧条,各个行业的压力很大,货车司机被交警同志罚款,倾家荡产,走投无路时,驾车自杀式冲入交警办公点,致使7死2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