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将从4月30日零时起有序解除城东区与其他城区交通管控措施

2022年04月30日09:0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守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的工作要求,综合分析研判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评估,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4月30日零时起有序解除城东区与其他城区交通管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市区人员流动,具体通告如下。

一、解除城东区行政区划外围交通管控措施(不含封控区、管控区),恢复人员有序流动,出入小区(自然村)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双码”必扫。

二、有序恢复公交车、出租车(含网约车)运营,公交公司和各出租车公司要及时调整公交运力,恢复线路中涉及城东区的公交线路和旅游包车运营,逐步恢复客运班线运营。驾驶员严格落实两天一次核酸检测,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车辆一日两次消毒。市民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上车扫码措施。

其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按照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第73号通告执行。

当前城东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逐步向好,但仍然存在疫情隐匿传播和外来输入风险,城东区广大市民群众要持续增强风险意识,遵守相关规定,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