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建议|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青海果洛:已安排

杨启红
2022年04月2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希望青海省果洛州政府可以让交通部门深入校园,给孩子们普及交通法规知识,让孩子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网友发表建议。截图自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对此,果洛州教育局回应:针对网友的建议,已和果洛州司法局、果洛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沟通协调。

果洛州教育局就网友建议给出回复。截图自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一方面,果洛州教育局向各县各学校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教育系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通知》,并制作交通安全常识彩页通过果洛教育微信公众号、教育门户网站等进行线上宣传教育。另一方面结合“八五”普法工作要求,及时邀请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集中开展以交通法律为主的普法宣传教育。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人民建议|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青海果洛:已安排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