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疫情防控当先锋 人大代表在一线

——记西宁市人大代表石靖军

2022年04月25日15:58 |
小字号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西宁市人大代表石靖军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聚焦防疫大局和民生关切,全力投入到志愿服务、民生保障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石靖军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莫家街商户党员先锋队队员,抗击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请大家拉开距离,不要聚集,正确佩戴好口罩。”“请楼上的居民戴好口罩尽快下楼做核酸!”……石靖军高效、有序地组织着自己所负责楼院的居民参加核酸采样。石靖军听说辖区内有两家盲人按摩店8名盲人按摩师因眼疾无法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主动承担起了上门接送残疾群众核酸采样的任务,并全程陪同引导。

西宁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期间,石靖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协助相关部门对指定开放的超市、便利店、药店等进行监督检查,查看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稳价保供情况。石靖军始终站在防疫第一线帮助社区入户排查、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搬运防疫物资等,他的每一个举动,都是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真实写照。(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