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12例阳性人员中 1名为确诊病例(轻型) 11名为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4月14日08: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14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11日23时56分,西宁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组诊断为1名确诊病例(轻型),11名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8号、无症状感染者9—19号均为4月12日第23号紧急通告公布的阳性人员,系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发现,自集中隔离之日起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目前,有关部门对上述阳性人员正在进行医疗救治等工作。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过程更加隐蔽等特点,请广大市民继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