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疫情期间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2022年04月14日20:5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14日电 (刘沛然)4月1日以来,西宁市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每日平均进场量分别是蔬菜2043.3吨、水果445.2吨、鸡蛋80.8吨,与往年同期相比,均保持正常平稳态势。

4月13日,西宁市37家重点超市销售蔬菜89.3吨、大米17.4吨、面粉13.3吨,食用油8吨,肉类8.5吨,蔬菜、米面的销售量较前一日有所增长,其余品种均保持正常销售水平。

4月14日,青海裕泰畜产品有限公司等牛羊屠宰企业屠宰量为牛156头,羊224只;青海鑫兴源肉食品屠宰有限公司等生猪屠宰厂的生猪屠宰量为774头,调运冷鲜肉34吨。

截止14日,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库存蔬菜2101.2吨、水果2324吨、鸡蛋68.3吨;三家粮油批发市场库存面粉4026.2吨、大米5362.4吨、食用油2166吨。全市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西宁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主要有:及时启动全市主要生活必需品日监测报告制度,及时了解掌握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督导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及肉类屠宰流通企业加大对蔬菜、水果、鸡蛋及生猪、牛羊肉等的调运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协调全市37家重点超市网点做好蔬菜、鸡蛋、肉类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购销调配,满足全市群众的购买需求。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