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久治县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08日10:24 |
小字号

清明假期期间,果洛州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勇担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员职责,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商铺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商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商家和过往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参与聚集性群体活动,自觉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卫生习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诠释了当代青年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风采。(来源:果洛州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