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等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022年03月30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王蒙徽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应勇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信长星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不再担任青海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梁言顺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润儿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今年青海将为群众办好这47项民生实事
  人民网西宁3月25日电 (张莉萍)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6000个,新建、改扩建50所基础教育学校,全省托育服务机构数量较2021年增加10%以上,新开工西宁市山地体育公园,新建快递服务站100个……3月25日,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会议,正式发布青海省2022年10类47项民生实事工程。 会议现场。…
“办事窗口”“办不成事窗口”都需办好“为民”事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城东区相继设立“办不成事”窗口,全天候受理群众因办理事项中遇到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汇集、上报、协调、督促解决企业群众“办不成事”问题,做到举报有方向、受理有平台、办结有结果。 让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事不仅“有人管”“能解决”“不白跑”,还能实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是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初衷。…
@青海牧区群众 这三种方式免费检查包虫病
  人民网西宁3月25日电 (张莉萍)本网从3月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青海省人群包虫病患病率由2012年的0.63%下降至目前的0.17%,34个流行县人群患病率降到1%以下,青海省包虫病严重流行态势得到有效遏制。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虎介绍,目前农牧区群众主要通过三种方式接受到免费包虫病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