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王建军多杰热旦出席

莫昌伟

2020年07月21日08:56  来源:青海日报
 

  7月20日下午,青海省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青海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观看了中组部公务员一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艾一平同志主讲的“把握修订的主要精神,抓好公务员法贯彻落实”的视频讲座。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瑞峰主持学习会。

  视频讲座简要回顾了公务员制度的发展,全面介绍了公务员法修订的背景、主要原则、简要过程和主要精神,明确指出了贯彻实施修订后公务员法的主要工作。与会同志感到,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解读精准,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公务员法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公务员法的政策规定,推动青海全省公务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启发帮助很大。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公务员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法治思维,深入领会修订公务员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精神实质,遵循运用相关规定。要按照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理念,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公务员法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推动青海全省公务员队伍分渠道发展、专业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为奋力推进“五四战略”、落实“一优两高”提供坚强的组织和干部保障。

  不是青海省委中心组成员的青海省领导,青海省政协秘书长,青海省委、青海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青海省委各部委、青海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青海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青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