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开年讲廉政 筑牢防腐网

2022年03月02日14:5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3月1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开年讲廉政 筑牢防腐网”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供图

2022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共承担建管33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项目30项,公司将紧紧围绕电网建设中心工作,以“六精四化”为主线,高质量推动330千伏及以上主电网建设,突出党建引领,立足本质安全,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贯彻于工程建设全过程。

公司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电网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公司指出,公司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红线”与安全工作“红线”是该公司的生命线。要紧紧围绕能源安全新战略、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各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常怀敬畏之心,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管敢严,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建设坚强的智能电网保驾护航。(来源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