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清风扬正气、廉歌颂党恩”廉政文化宣传月启动

李延平
2021年07月13日09:2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西宁市举行“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

  以“清风扬正气、廉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也是深化“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干事创业的现实需要。西宁市各级党组织将抓住关键、做好结合,集中开展好宣传月各项活动,用实际成果检验宣教成效。宣传月期间,该市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举办文艺演出、党纪党规学讲、寻找身边的“勤廉榜样”、开展警示教育、廉洁示范企业创建等十项活动,增强宣传教育质效,弘扬廉政文化、传播清风正气,增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传播力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的演职人员以歌曲、舞蹈、朗诵、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党风廉政教育内容巧妙地融入其中,用“廉政文化大餐”让观众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