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匡湧在省养老服务工作联席(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用心用情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董慧
2022年03月11日08:4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9日,青海省养老服务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十三五”全省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省长匡湧出席并讲话。

  匡湧指出,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具体行动,是有效应对新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的迫切要求。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从老年人的需求出发,用心用情、扎扎实实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匡湧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第一个五年。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协调,突出专业化,推动均衡长期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政策供给,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续写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