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海西州“四地”建设首批4个重点投资项目正式签约

2022年01月2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27日电 (杨玥)1月27日,青海省海西州“四地”建设首批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宁召开。4个质量高、潜力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签约落户,标志着海西州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杨玥摄

此次签约的项目有:中车新能源装备制造零碳产业园项目、深能海西产业园项目、赣锋锂业盐湖锂资源勘探开发及综合循环利用产业集群项目,以及天元10万吨高氯酸铵、高氯酸钠及氮化硼生产项目。该批项目既是海西州开展项目攻坚年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以优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现。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杨玥摄

据了解,海西州地处青藏高原北部、青海省西部,州域主体位于素有中国“聚宝盆”美誉的柴达木盆地,是全国最大钾肥产业基地、中国陆上第四大主力气田、全国重要新能源发电基地,是青海省“四地”建设的主战场。当前,青海正在扎实推进“四地”建设,努力构建绿色导向、创新驱动、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新体系。海西州正在全力实施“营商环境整治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要素制约问题,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海西样板”,让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在海西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