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中央活力区

西宁市城中区:理论学习悟原理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2年01月24日10: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西宁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联系起来把握、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1月20日,西宁市城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550多名学员,分三期进行了学习。

培训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重点突出,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实例中分析和讲解了党员干部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精气神。”学员陈柏伶说道。

学员马兰说:“今后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百姓视角、百姓话语、百姓情怀,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优质、更及时的服务,用心用情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助力减排二氧化碳超1000万吨
  人民网西宁1月22日电 (刘沛然)1月22日,本网从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外送电量151.5亿千瓦时,助力受端地区减排二氧化碳1088万吨,有力地保障了河南乃至华中地区电力供应,促进了绿色发展。发布会上,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了2021年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021年青海省税务系统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270件
  人民网西宁1月22日电 (杨启红)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紧扣2022年青海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发布2021年青海税务系统“成绩单”。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总会计师于晓绚通报相关情况。…
以高质量立法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1月22日电 (刘沛然)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青海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牧飞介绍了2021年人大立法工作中的重点工作。2021年,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制定、修改法规13件,审查批准设区的市、自治州、自治县法规条例19件,为青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