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王建军信长星会见青海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和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薛军 莫昌伟
2021年12月04日09:4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3日上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西宁会见了青海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和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王建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在北京亲切会见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厚爱,为全党全国作出了表率,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把重视模范、关爱模范落实到行动上。

  王建军强调,人间万事出艰辛,梅花香自苦寒来。要致敬模范,荣誉既属于个人,也属于青海,属于青海各族人民,大家为青海争了光,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要崇尚模范,民族需要英雄,时代需要楷模,社会需要榜样,道德模范就是英雄,就是楷模,就是榜样,全省上下都要崇尚英雄、崇尚楷模、崇尚榜样。要厚爱模范,荣誉的背后都是心血、都是汗水、都是奉献、都是善举,都是一颗关爱世界、关爱人类的善心,对大家的心血、汗水、奉献、善举、善心要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要祝福模范,荣誉属于过去,生活还在继续,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才有未来,我们要一道携起手来,为新青海建设和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在接力奋斗的新征程中再结新的硕果、再创新的业绩。

  于丛乐、赵月霞、张黎参加。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