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

2021年09月29日19: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9日电 (蒋莹)9月29日,西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在西宁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现场分别授予段国禄、鲍守娟等20人为“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授予王占菊、石靖军等26人为“第五届西宁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西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现场。人民网 蒋莹摄

西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以“崇德向善·明德惟馨”为主题,通过事迹短片、故事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西宁市新时代道德模范的优秀风采。来自西宁市各条战线的道德模范们,充分发扬榜样的作用,激发道德的力量,推动文明的进步,用一个个道德故事,一座座精神丰碑,用爱心和行动展现最美担当、诠释西宁温度、传递道德力量。

近年来,西宁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涌现出一批传承中华美德、体现时代精神、彰显人间大爱、展现人性大美、温暖感动全社会的道德模范。

下一步,西宁市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崇德中汲取精神力量 ,持续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树立道德典型,充分发挥各个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精神在西宁蔚然成风,感召更多的市民自觉学习和践行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与模范行为,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提供道德滋养。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