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东区第三十五届职工运动会顺利开幕

2021年09月29日16:1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9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谢佳瑜)9月29日,西宁市城东区第三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手牵手,东区发展心连心”为主题,来自全区41个代表队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现场。 谢佳瑜摄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代表队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有序进场,他们激昂的口号,飒爽的风姿,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开幕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现场。 谢佳瑜摄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城东区重要的全区性体育活动之一,也是该区历届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齐全的一次体育活动。参赛项目集传统与趣味性相融合,分别设置老中青3个组别,个人项目9项。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