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贾泓

2021年06月26日09:40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5日,西宁市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川工业园区总投资180亿元光伏制造业项目现场举行,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

本次共有2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66亿元,涵盖了光伏新能源产业、市政基础设施、民生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有77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个,3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通过这批项目的实施和带动,将进一步提升西宁发展能级、经济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省会西宁高质量发展。

西宁市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项目建设上再提速,招商引资上再加码,进一步掀起齐心协力抓项目建设,大张旗鼓抓招商引资的热潮。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新贡献,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