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召开专题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乔欣

2021年06月25日09:09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3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部署。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海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路径。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研、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在书写新时代新青海建设新篇章中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以忠诚于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来深化学习,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带着使命学,准确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找准人大定位和切入点,对标对表,明责定向。要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发展。要领导带头学,先学深学、精读深悟、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压茬推进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有心得、有态度、有作为,确保学习成效走深、走细、走心、走实。

(责编:杨玥、刘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