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疫情期间送温情 并肩携手心连心

2021年11月05日15:3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日夜奋战,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辖属西宁市分行组成慰问小组,前往西宁市城西区古城台辖区新宁广场核酸检测点,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生活物资,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感谢与敬意。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为医务人员送去物资。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为医务人员送去物资。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西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全市上下正在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作为西宁市的一份子,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金融岗位服务客户,守卫好金融抗击的战场,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来源: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