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爱心蔬菜 助力疫情防控

——湟中区多巴镇支援城西区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01日11: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下午3时许,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驶进西宁市城西区刘家寨鹏程综合农贸市场冷库。这是西宁市湟中区多巴镇自发为西宁市城西区抗击疫情送来的“温暖”支援,体现了兄弟城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

西宁市湟中区多巴镇玉拉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湟中兄弟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湟中国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组织合作社成员到田间将各类新鲜蔬菜采摘、封箱、装车,及时捐赠到西宁市城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由刘家寨鹏程综合农贸市场接收。

据悉,此次捐赠的蔬菜有土豆、毛芹、生菜、上海青、小白菜、菠菜等共计1750斤,价值5200元。随后,这些蔬菜将由城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分配,分送到兴海路街道疫情防控区居家隔离的居民家中。(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