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共享红色资源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环形网络

2021年09月15日15: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以德令哈各在建工程为平台,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环形网络”为目标,大力开展“百年辉煌党史,初心共赴征程”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落实落地。

由于各施工项目部在全国范围内分布较广,各基层党支部及临时党组织详细梳理项目驻地周边本地红色资源,让革命旧址遗址成为党史“教室”,让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向党员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公司南昌-长沙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德令哈(托素)-海西Ⅰ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变电站新建工程及佑宁-西宁北750千伏线路工程等重点工程利用公司自建i8工作平台进行线上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及精神滋养,鼓励党员干部创新自学方式,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

公司自建i8工作平台不仅能够实现建群共享信息,还可以进行多方视频语音通话。各项目部驻地党员们通过“线上打卡”体验,在项目驻地足不出户“云游”橘子洲、韶山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格尔木将军楼等著名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面,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环形网络”,传承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