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全国科普日”青海主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9月11日14:5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11日电 (马建辉)为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主场科普活动,9月11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青海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通过精彩纷呈的科普表演,为群众带来一场科普世界的“精神大餐”。

2021年“全国科普日”青海主场活动现场。人民网 马建辉摄

2021年“全国科普日”青海活动主题是“百年再出发,科普助力青海生态文明高地”,旨在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全民关注科普、支持科普、参与科普,共同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正能量。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尤伟利表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新青海建设的重要基础,是青海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青海系列科普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7届,在助力生态文明、推动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