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中央祝贺团和省党政军代表团在玉树州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魏爽
2021年08月05日08:5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8月4日,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和省党政军代表团出席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观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玉树抗震救灾纪念馆,深入民族团结示范寺院结古寺,调研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共同庆祝玉树州成立70周年,这是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新玉树70年沧桑巨变特别是灾后重建巨大成就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充分体现玉树各族儿女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全国人民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充分展现多元一体中华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一次重要活动。玉树成长的70年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鲜活一页,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厚爱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大爱援助的结果,是对口支援省市倾力帮扶的结果,是一代代玉树儿女感恩奋进的结果。在新征程中,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团结奋斗,感恩奋进,玉树就一定能够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