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明天!玉树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大开幕

2021年08月03日11:4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新玉树,新家园。图片来源:玉树文旅
新玉树,新家园。图片来源:玉树文旅

人民网西宁8月3日电(蒋莹、杨霆)8月3日,本网从玉树州委宣传部获悉,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8月4日,在玉树市扎西科赛马场盛大召开。

本次庆祝活动为期4天,期间将举行民族体育运动会,“三江之源,圣洁玉树”专场演出,第二届长江、黄河、澜沧江“三江”流域青藏川滇五州(市)生态环境环保联席会议,康巴之夜--传统舞蹈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活动。

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于1951年12月,是青海省第一个、全国第二个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也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少数民族比例最高、海拔最高、人均占有土地面积最大、生态地位最重要的一个自治州。

7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玉树各族干部群众从黑暗走向光明,从灾难走向辉煌,从贫困走向小康。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青海省委对标,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动“五四战略”“一优两高”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州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恢复、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