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城东区委党校教学阵地正式启用

2021年07月0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供图

7月7日,西宁市城东区委党校举行教学阵地启用仪式,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建,城东区委党校教学阵地已基本形成市级党校为龙头、市区党校共建共享、区级党校优势互补的党校发展新格局,教学阵地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目前,内设教室10个,多媒体教室2个,讨论室4个,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在校学习,有效满足了新形势下全区干部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

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城东区委党校将充分利用教学阵地独特资源拓展教育载体和空间,把党校建成锤炼干部党性修养的大熔炉、培育改革创新意识的加油站和干部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展现更大作为。(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玥、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