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投公司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

2021年07月02日15: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下午,西宁城投公司举办“礼赞百年铸辉煌·砥砺奋进新征程”庆“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西宁市总工会、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国资委相关领导以及西宁城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党员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表彰人员合影。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公司14名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熠熠闪光的党徽,朝气蓬勃的面庞,展现了新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18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红歌大赛在《大中国》中拉开序幕,8支代表队身着盛装、精神饱满、放声歌唱,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对党的深情祝福。《游击队之歌》《不忘初心》《映山红》《祖国不会忘记》《保卫黄河》《跟着共产党走》《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一首首激人奋进的经典红歌,一个个身穿盛装的红色方队,唱出了新时代城投人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告白,展示了全体城投人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场上场下红歌如海、党旗如画、掌声如潮,大家摇动手中小红旗与台上演员倾情互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红歌大赛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城投人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神气概,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无限豪情。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

红歌大赛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城投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