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2:2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公司治理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平安守护者行动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在门店服务大厅设立“党员示范岗”、设立“党员示范查勘车”,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期间,要求理赔党员以身作则,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2021年以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开展300余次平安守护者行动,受益客户数500余人次。

5月22日,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发生地震灾害,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为政府抗震救灾人员提供4000万的政府救助责任赠险保障,组织专业理赔人员赶赴一线,在果洛州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组织灾区分支机构员工全力参与当地抗震抢险、救灾救人工作,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食品等救援物资。

为推广惠及民生的老年人意外伤害险项目,组织专人前往各市区及乡镇召开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培训26场,入驻206个社区一对一服务,组织工作宣传组到海北州阴田乡、北山乡、苏吉乡等乡镇做现场宣传。通过多种的宣传渠道和方式,让更多老年人了解这项青海省民生项目,让更多老人享有居家出行的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征程新起点,国家对“三农”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乡村振兴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一项重大历史任务。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通过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实现农网队伍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从而了解基层、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帮助乡村基层升级党群服务设施,为基层党建提供有温度的支持。

下一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温暖的服务。(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