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茫崖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30日10: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根据海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28日至6月29日,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赴茫崖,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茫崖市相关领导同志陪同。

海西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在茫崖市现场指导。茫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指导组通过现场汇报、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茫崖市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并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茫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茫崖市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系统扎实推进,全市上下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做到了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规定动作”步步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深度挖掘红色资源、打造茫崖品牌,并就茫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把握中央、省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见长效、见实效。(来源:茫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张莉萍、马盛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