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7: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开展好“双进双联四服务”活动,优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载体。6月29日上午,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办事处安宁路社区,进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群众“微心愿”为切入点,开展“党员帮办微心愿”活动,为联点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生活困难居民、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去电饭锅、电饭煲等“微心愿”物品,并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

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居民赠送“微心愿”物品。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在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们与社区居民拉家常,聊“感党恩”,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一件件小小的“微心愿”,是党员干部同困难群众心手相连的纽带,在解决他们小心愿的同时,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将“感党恩”进行了一个有效的传递。

通过此次活动,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了解了基层工作的艰苦,也切身感受到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观点和服务意识,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党员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