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1720万加强道路改扩建便民出行

2021年06月29日15:0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连日来,格尔木市进一步加强道路改建,对提升城市配套设施、提升道路交通能力具有重大意义,为市民出行营造了安全便利的交通环境。

据悉,此次格尔木市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道路改扩建项目主要是黄河路道路工程、航空巷道路工程、光明路道路工程,批复总投资为1720万元。

三条道路工程建设完成后,使该市市区内车辆行驶顺畅,减少车辆的停车、加速、减速现象,使单车排放量降低,改善了区域大气环境,对格尔木市整体交通环境起着重要的改善作用。同时,良好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而且对格尔木市经济的发展及促进格尔木市整体环境质量的提高都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施改扩建后,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道路交通能力的改进将使沿线大片土地得以开发利用,有利于景观环境的改善。(来源: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 李莎莎)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