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百年路·唱响劳动美

西宁市职工群众歌唱比赛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9日09:3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28日,“讴歌百年路·唱响劳动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宁市职工群众歌唱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西宁市广播电视台4K演播厅上演。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霞,青海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韩玉英以及市级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260余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职工群众代表现场观看。

本次比赛共有93名选手和43支团队、共4000余名职工群众通过初赛、复赛共计8场的比赛,最终选拔出10支团队和15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活动在西宁市人社局选送的《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比赛采用独唱与合唱结合穿插的方式进行,分为序(星火燎原)、上篇(改天换地)、下篇 (潮涌东方)、尾声 (建功新时代)四个篇章展开,生动展现了一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克服前进路上的重重困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更加了解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群团组织的智慧和力量,以崇高的敬意和昂扬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